什么圈都混的万能油咸鱼

关于

我的星星【11】法扎·莫萨 (金发米扎×flo萨)吸血鬼AU ,有爵位私设,各种AU,尽力不OOC

【HE】版本

“是谁这么早过来?大师你不困吗?”Wolfgang顺着声响走下楼梯,脸上仍挂着餍足的笑容。天刚蒙蒙亮,缓缓阖上的大门把晨曦关在门外。“White去世了。”Antonio从管家手中接过讣告,面上看不出情绪。

Wolfgang猛然清醒:“死因是什么?”Antonio靠在沙发上,疲惫地闭上双眼:“高热不退。”“这真是太突然了。”他拿起被放在茶几上的讣告浏览了一遍,而后不禁感慨道:“是啊,太突然了。仿佛前几天还在宴会上欢笑,说起来,多亏了子爵,我才遇上了您。”听了他的话,Antonio的眼前立刻出现一双总是含着笑的蓝眼睛,这双眼睛的主人总像是感受不到他的孤傲一样贴过来,还邀请他参加各种沙龙,品尝他寻得的红酒。就是这样的一个人竟然因为这么可笑的原因丢了命,这让他更加厌恶死神——不肯收走他的生命,却早早地带走了White,他唯一的朋友。

一双温热的手拿开遮住他深邃眉眼的手臂,他睁开眼,一双与子爵颜色相异的褐色眼眸出现在他的视野中,那双眼中的温柔让他忍不住去亲吻青年。这个吻比以往的都来得要急切,Wolfgang缓缓地引导着他放松神经,将通过这个吻传递的情绪和想法尽数接纳。

一吻毕,Wolfgang抵着他的额头,呼吸交融;“振作起来,你还有我。”Antonio觉得在这样包容的目光下,自己的想法无所遁形,他抬眼,泪水的重量超过了眼眶的承重范围,顺着下睫滴在脸颊上:“可是你也会死。”Wolfgang无话可说,死亡是所有人类的结局。Antonio推开他,两人顿时陷入无尽的沉默,他现在十分焦躁和无助,迫切地希望能够发泄出来。

金发的青年走过来,单膝跪在他面前,用手指整理了一下他濡湿的发丝。Antonio得到安抚,侧过身靠在沙发扶手上倾听他的剖白。“我也曾想过为你成为血族,但是和黑暗相伴的生活让我无措,除此之外,仅有血能作为食物,这让我无法接受。但是,一想到我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远离音乐——听不清声音,弹不动钢琴……这比永夜更加令我难以忍受!所以,”他探身,慢慢环住震惊的Antonio,“等我回光返照的时候,转化我。”

这一天终于到来,在Wolfgang回光返照的时候,也是在他仍是人类的时候,与Antonio进行了一场抵死缠绵的酣畅性.事,最后的最后,Antonio咬上了他的颈侧,然后划破手腕,将血滴在他苍白的唇缝中。*后来,这抹鲜红与他身侧的玫瑰映衬着,都被封入棺中。


——我是米扎在棺材里等CD读条的分割线——


送走最后一批前来吊唁的人,Antonio靠在那口倍受瞩目的棺材上,屈起食指敲了敲,“睡得够久了,Wolfgang Amadeus Mozart,起床了。”

“Oui.”

END.

*这个转化方法参考了《夜访吸血鬼》,算是比较温和的转化方式了。


评论(9)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味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