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圈都混的万能油咸鱼

关于

我的星星【8】法扎·莫萨 (金发米扎×flo萨)吸血鬼AU ,有爵位私设,各种AU,尽力不OOC

“看来你们确实怕我。”Antonio舔掉了探出的獠牙上的血。塔上的猎人最先意识到就在他们刚刚射出的子弹里没有几枚打中这个吸血鬼的要害,他下意识伸出手臂向后一捞,捞了个空,当下苦笑起来,既是自嘲,又是悔恨。另一个猎人见大局已定,毫不犹豫地拿起血色斑驳的利刃了结了自己的生命。Antonio就着手上的血把略显凌乱的碎发抹到后面,对着最后一个猎人露出一个微笑:“赐你一个自杀的机会。”说罢转身,朝着城堡的方向走,身后传来沉闷的物体坠地声响。

紧闭的大门不叩自开,金发的人类冲出来接住摇摇欲坠的Antonio,两人跌坐在门口的雪地上。“我不是人类,是你们口中的吸血鬼,如果害怕……”Antonio靠在他的肩膀上,轻声道:“现在就离开。”“可是你的动作出卖了你,你并不想让我离开。”Wolfgang狡黠一笑,伸手握住了紧捏着他衣角的冰冷的手。回应他的是某个吸血鬼的沉默,他这才发现他的不对劲,小心地避开他的伤口摇晃他:“大师,Salieri……Antonio!”濒死的吸血鬼被心上人的呼唤暂时远离了死亡,睁开了深褐色的双眼,平静地望着他。Wolfgang焦急道:“我应该怎么帮你?”Antonio好像失去了说话的力气,沉默着拔出他送给Wolfgang护身的匕首,熟练地剜去子弹和附近失去愈合能力的血肉。“扶我进去。”Wolfgang忙扶着他进入温暖的客厅,大门在他们背后自动合上。Antonio扯着他倒在壁炉前铺着的波斯地毯上,苍白的嘴唇恰好抵在他的脖颈上。自制力随着生命力一同流失了的公爵情不自禁地舔了一下送到嘴边的食物。“大师,抱紧我。”然后脱力般地贴在虎视眈眈的吸血鬼身上。得到默许的吸血鬼仰头吻了一下他的下颌,紧接着獠牙就刺破了薄薄的皮肤,克制着自己的本能吮吸起来。Wolfgang几乎要被这潮水般涌上的快.感没顶,生理性泪水模糊了双眼,不可抑制地流下,划过脸颊,滴落在掠食者发间。伤口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随着进食的推进,自制力正在缓慢回到体内,Antonio克制地结束了进食,最后舔舐了一小会儿獠牙留下的印记,直到消失。泪流满面的Wolfgang情难自禁地吻上几乎是起死回生之人的嘴唇。

“欢迎回来。”尘埃落定,收拾妥当的公爵躺在卧室中华美的棺材里,Wolfgang没有松开刚刚扶着他的手,低头在他手背上落下一吻。“你后悔吗?”Antonio在即将沉睡之前如此问。你知晓了我的秘密,再也不能离开,所以你后悔吗? “不后悔。”看着他满意地闭上双眼,Wolfgang帮他关好棺盖。
评论(4)
热度(26)

© 五味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