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圈都混的万能油咸鱼

关于

我的星星【7】法扎·莫萨 (金发米扎×flo萨)吸血鬼AU ,有爵位私设,各种AU,尽力不OOC

血族是个战斗时也要保持优雅和体面的种族,Antonio收到出战讯号之后动作迅速又不失优雅地整理衣装,犹存着的进食的快感混合着即将投入战斗的兴奋,这让他开始颤栗。“服侍Mozart的仆人留下,其余人都去支援那几个废物,我这里不是猎人的进攻主场。”发号施令后,他独自登上了城墙的瞭望塔,鹰隼般的双目紧紧盯着通往领地的唯一入口——猎人凭借人类的血肉之躯无法翻越城堡背靠着的那高耸的山峰。等剿灭了猎人就告诉Wolfgang……正想着未来的美好生活,视野里出现了几个自以为隐秘的黑点。送上门的聘礼为什么不要?Antonio贴着高墙滑落在地,不知何时飘落的雪花将肥沃的土壤染得斑驳,皮靴落在其上的声音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他就这样浑不在意地靠在城墙上等待猎人想尽办法来到墙内,来一个杀一个,一切都很完美。“蜥蜴”比他想象的要强一点,不过这一点不同并没有让他自乱阵脚,正要缀在头也不回的猎人小队后面,一颗闪着冷光的银子弹擦着他的胸针打进身侧的雪地里。“蝙蝠小瞧了蜥蜴,这可太致命了,”贴在瞭望塔顶部的猎人这才吻了吻枪身,送给Antonio一个轻佻的飞吻,“Salieri公爵。”

算上那个放冷枪的,送上门的一共有五个聘礼。Antonio没给这群来者不善的人多余的时间寒暄,一边躲过几枚子弹一边伸手抢过其中一人插在腰间的匕首。“看来我们对彼此都不太了解。”还是那个话痨猎人,他被同伴瞪了一眼无奈道:“谁让他给猎物送武器。”

来这里的五人都不是白给的,从身手上可以看出来都是精锐,“你们真是太看得起我了。”“那是当然……不过我们也没想到被称为血族之刃的亲王大人竟然会只身留在老巢。”“一对五只比混战慢一点而已。”Antonio说着划开了第一个露出破绽之人的气管。猎人也没有预料到除了最初那枚擦过金属胸针的子弹,没有其他的武器能够对他造成伤害,看来吸血鬼确实应该被毁灭——平日养尊处优还能拥有超强战斗力的生物是不容于世的。

可能是一边倒的局势让Antonio掉以轻心,也有可能是自己出于雄性本能的炫耀之心让他放松了警惕,他竟没有注意到Wolfgang什么时候从双生塔那边走到了瞭望塔,也不知道他看了多长时间、看见了多少,更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被一个猎人挟持了。“你们不是不会对同类动手吗?”“那是对别的蝙蝠,对亲王自然得另辟蹊径。”Antonio被血迷了眼,也看不太清他的表情是惊惧还是厌恶。“大师,注意安全。”也许是看出他的犹豫不决,人质对自己下了判决。可他越是不在意,Antonio就越在乎,他单手扼住了塔上猎人除外的仅存的猎人:“我该怎么做?”塔上猎人显然也对他的反应感到讶异,毕竟他也没有想到随手抓来的人类好像恰好是这位血族亲王的逆鳞。“恭敬不如从命,那请您先放开我的同伴,然后让我们朝着您射出最后的子弹,哦,是银的。”就算Wolfgang再迟钝,各种关于猎人与吸血鬼的故事此时也在他脑中无限循环,他发现自己的第一反应不是对在场唯一的吸血鬼产生恐惧之情,而是开始担忧他的安危——那些故事里可没讲银子弹对吸血鬼会造成多大的具体伤害。Antonio没有半分犹豫地撤回了手臂,这才能自由呼吸的猎人受不住力似的跌坐在雪地里开始大喘气。“成交。”话音刚落,钳制住Wolfgang的猎人利落地开始射击,弹壳砸在未被白雪覆盖的砖石上,子弹一颗颗打进或贯穿公爵的身体……紧接着,那个气还没喘匀的猎人也开始拔枪射击,两人都忌惮着可能随时反悔的血族亲王,长时间的战斗和手枪的后坐力让他们的手臂连着肩膀都感到强烈的不适,所以他们几乎是在不求准头地疯狂射击,但同时也忽略了“筹码”的动作。Antonio状似是因为受击才颤抖了手指,要不是Wolfgang一直盯着他的状况几乎就要错过了逃跑的机会,他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这是让他逃跑的讯号,一个深呼吸后,他慢慢后退,贴着墙砖悄悄地挪向楼梯,能让他保持冷静的唯一理由就是不能让大师因为他分心。此时,从伤口流出的血液已经濡湿了黑色的外套,全身上下竟然只剩面部一处仍是白色。Antonio用余光注意到那人已经逃脱成功,竟然也有了心力去自嘲,异类的血液竟然还像人类一样是鲜红的,要不是这次受了伤,他也许就忘了这点,可能还以为自己已经腐朽到血液都是黑色的了……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味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