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圈都混的万能油咸鱼

关于

相泽消太×你,乙女向(爱多少多少吧)

感谢邻座大叔提供的灵感

虽说在现在这个世界上,觉醒“个性”的人遍地都是,可是有资格成为职业英雄的人寥寥无几,这也就导致了英雄验证机构的普遍性不高。你为这个证明努力了很久,现在正在高铁上小憩,准备接受下午的英雄考试。

相泽消太随着校长和部分老师去另一所学校交流学习,现在正在坐着校车前往高铁站并准备暴打负责订票的山田阳射:“最应该单独坐的是你吧,你能不能自觉一点?”可怜一个职业英雄兼雄英高中的知名教师被相泽的武器追得满车跑。其他英雄乐呵呵地看了一会儿热闹,过了几分钟才劝解道:“好了好了,相泽君,快点收回你的‘个性’吧,武器也收起来吧,我们不是去切磋的~”相泽这才收回“个性”,把武器收在不起眼的单肩背包里,而后垂着眼看窗外飞速掠过的风景。

你被外面的阳光弄得不大开心,环顾四周也没发现垂挂的窗帘,颇有些自暴自弃地把大衣的帽子倒扣在眼上。不多时,你的耳朵捕捉到细微的衣料摩擦的声音后不自觉地立了起来,你透过帽子和脸颊的缝隙暗中观察。这是个很高大的男人,双腿几乎能顶在放下来的小桌底部,穿着舒适柔软便于运动的黑色套装和黑色靴子,中长的黑发微微鬈曲,有那么几缕随着他的动作轻轻地搭在你衣服的褶皱上。

相泽转过头看了看你的姿势,沉吟了几秒,伸出左手拽下来隐藏在窗框上方的遮光帘。

你看着那个男人的胳膊伸过来,不禁绷紧了身体,随时做好战斗的准备。你完全没想到他仅仅是为了帮你把窗帘拽下来,你有些窘迫地道谢。“嗯。”男人低低地应了一声。既然阳光已经遮住,你也没有理由再盖着大衣,不经意的一瞥让你愣住了。

这个下巴,衣着,发型,体型都好像你的偶像,你的睡意不翼而飞,于是你开始了漫长的纠结过程——要不要询问一下,万一不是怎么办,万一是怎么办……你纠结着到了站,你看着那个男人睁开眼睛看了你一眼,然后站起来提起背包,把桌子推上去给你让路。你同手同脚地下了车,完全没注意到后方的一大堆知名英雄好奇地观察着你——和相泽同座的年轻女性。

相泽皱着眉目送你下车,回头扫了一眼七八张八卦脸,沉默着坐下了。

后来啊,相泽后来当然是忘了有这么回事了。╮(╯▽╰)╭

ps.并且完全不知道自己让一个妙龄少女扭曲了审美观(假的)。

评论(2)
热度(47)

© 五味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