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圈都混的万能油咸鱼

关于

【相泽消太X你】(超短篇)高温24题之低温空调房内的肌肤相贴

那是你们还没有确定关系的时候,也就是说,在你的暗恋期。彼时正是盛夏,空调房内的师生不约而同地选择坚守阵地。你瘫在办公室的转椅上担忧着外出交流的相泽,同时还打了个寒颤。你可不想在盛夏感冒,于是赶快爬起来去柜子里找压箱底的长袖外套。相泽就在这个时候登场:“哈——”你回头正对上正在扯散领带的相泽。“前辈回来了。”“嗯……外面好热。”你余光恰见这人额角的汗在呼吸间顺着面部轮廓淌下来。“学校的空调供应得太足我反而还冷了。”

你往旁边挪了挪,好让相泽去你上面的柜子里找用来替换的干衣服。你终于在柜子的角落里发现了唯一的长袖外套。你站起来的时候产生了低体位性低血压的症状,一时间有些站不稳,站在你身边的相泽下意识虚虚握住你的手腕帮助你保持平衡,你红着脸缓了一下,道过谢后飞速穿上了衣服。你借着办公桌格挡的遮挡,看着刚刚肌肤相贴的地方,那种热铁烧灼冰块的巨大刺激仿佛还残留在手腕上,你呜咽一声趴在桌子上,羞耻感将你淹没。

相泽臂弯搭着替换衣物,出去随手关上门后无意识地捻了捻刚才扶过你的手,“真的很冰。”

评论(1)
热度(70)

© 五味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