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圈都混的万能油咸鱼

关于

相泽消太×你,乙女向(已经不知道是第几篇了)

乙女向女主也人无完人

你一直不肯承认相泽是你的软肋,是你的逆鳞。你不像二次元中的主角,可以为了天下苍生舍弃一切,甚至是爱人的生命。如果真的有让你抉择的那一天,你自私地想,那还是舍弃苍生吧。

你被堵在坡上走投无路的时候,你想的不是当初不应该逮捕这疯女人的丈夫,而是当初的决定太正确了,两个疯子在一起会是多么大的社会隐患。

你知道你自己也不正常——你总是患得患失,在怀孕后尤甚。

相泽发现这件事完全是巧合,某一天从不起夜的他在半夜醒来,正对上你噙着泪水的双眼。你快速地闭上了眼睛,可是月光太皎洁,刚刚你眼中的泪水简直亮得让相泽心惊。相泽凑过去摸了摸你的枕头,果然,湿了一小片,“怎么哭了?”“……没事,就是做了个噩梦。”你转过身去。

出于丈夫的第六感,相泽直觉这事没那么简单,他下床绕到你的那一侧,蹲下身,替你擦了擦未干的泪痕:“不是这样吧,我很在意这个真相。”你静静地看着他,泪水滴滴答答地顺着相泽的手背流下去,沾湿了枕套。“我怕失去你。”

相泽睁大了眼睛,稳稳接住扑过来的你的同时还护住了你已经显怀的小腹,心里想着究竟是什么让你如此没有安全感,眼神在你颈间的婚戒上停留了一阵。“跟我说说……你的顾虑。”你被他抱着,看着他的脸,在月光中的样子不似真人,你探身环住他的脖颈,被泪水吻过的微凉的脸颊贴在炽热的胸膛上,你说出了你的顾虑。

“从确定关系哪天开始,我就有一种不真实感,我到现在还不敢相信,我和我的偶像竟然在一起了,我害怕某天早上醒来,这一切都成了我的臆想……”所以我很少会睡熟。

相泽叹了口气,低头蹭了蹭你的头发,正要说些什么,你又开口道:“我这二十几年从没中过奖,连买一送一都没中过,可是有一天,我突然得到了全世界,我又怎么能相信呢。”你的声音很轻,却重重地砸进了相泽的心里。

相泽握着你颈间的戒指,拉着你的手十指相扣,将其嵌在你们的掌心,而后放在他的胸口。他垂眸注视着你,低下头,像是初次亲吻你一般吻上你的唇,是深思熟虑后的慎重,是责任在身的认真。

“和你在一起,是我做的最合理的决定。所以,请放心,我已经完全属于你,相泽太太。”

评论(11)
热度(78)

© 五味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