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圈都混的万能油咸鱼

关于

麦相ABO架空,大纲文③

6.整容级制服
这天正好是迎新日,全校都得着正装,新生也不例外——虽然他们的军官服上还没有军功章。
“你还在那里躺着干什么,要迟到了。”山田一抬头,眼前一亮——相泽穿着正装,头发也规规整整梳好压在士官帽下。
你要是昨天就穿这套,我还至于做噩梦吗,山田腹诽着。
人靠衣装马靠鞍,这话仅适用于山田以外的任何人——他穿着正装像个痞子。
“我突然想起来,我是新生代表。”山田道。
相泽闻言心想,十多年过去了还是这么大条。
竹马一场,相泽把山田戴着的耳机连在自己的手机上,“你的手机号?”“……还是原来那个。”
相泽闻言一愣:“怎么不换?”手指停在对面人的名字上。山田轻轻地笑了一声,相泽有一种莫名的感觉在酝酿。
“怕你找不到我。”
带着莫名的情绪引导那人活力四射地演讲完,相泽发现他没法拒绝山田的提议。“啊啊,多亏了你,我请你吃饭吧?”“……嗯。”

7.后悔
山田阳射头一次这么恨自己的嘴,怎么就这么快——“随便点。”
当初那个软萌的相泽去哪了啊?这个喝清酒千杯不倒的人究竟是谁啊!
“怎么了?你不喜欢日式料理?”相泽今天心里装着事,特别想借酒浇愁。
“不……我非常喜欢。”
相泽看出来他在纠结什么,咧了咧嘴:“放心,这次我买单,下次你再请客。”山田家的家庭状况他还是知道的,仅仅是略微富裕。
喝多了酒,眼睛反而不那么干了,相泽面无表情地扛着醉成一滩的山田回宿舍。
看着他的睡颜,相泽若有所思。

评论(4)
热度(26)

© 五味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