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圈都混的万能油咸鱼

关于

麦相ABO(大纲文)AU①

1.我以后要娶那个omega

山田阳射家的隔壁新搬来一家人,
家庭构成很奇怪,
只有一个头发花白的老头和那个小孩,
山田听见那个老头叫那个小孩“老爷”,
山田隐隐约约明白了什么。
看那个小孩眉清目秀,黑发垂着的样子,山田心底有种感觉蠢蠢欲动——
长大了就要把她(误)娶回家!
山田阳射因为爬围墙摔进邻居家,被那个小男孩拉起来后说什么也不松手,
心里还发出感慨:多么眉清目秀又温柔善良的omega啊!
丝毫没注意到他已经被这个“omega”“小女孩”活生生地拖到了门口。
相泽消太抖了抖胳膊,山田阳射顺势滚出相泽家,一脸懵。

2.会做好吃的的大叔和漂亮的小少爷

“哈哈哈,老爷可不是个女生,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哦。”山田受到了惊吓,原本支楞楞的头发都吓软了。
“不过欢迎来相泽家做客,老爷十分喜欢我做的和菓子,既然是同龄人,您也会喜欢的吧?”山田只顾着点头,完全没注意到自己的年龄是怎么暴露的。
相泽放学后回家发现隔壁的熊孩子正在吃他最爱的和菓子,怨念万分。
“原来你是男孩啊,我……”话还没说完就被主人家亲手扔出去了。
竟然被当成女孩了,好恨。

3.我那夭折的初恋啊啊啊

山田和相泽还是“和谐”相处过那么一段时间的,
相泽垂着眼默默吃和菓子的样子真可爱啊——山田阳射,
那家伙真吵啊,什么时候能滚回去啊——相泽消太。
我好喜欢他哦,虽然不是女孩子,但是是个omega也没问题√——山田阳射,
怎么会有这么蠢的alpha——相泽消太。
“隔壁那个小少爷搬走了,好像是因为家族什么的……”山田夫人对合宿归来的山田阳射道。
我的初恋……啊啊啊啊!!!!!——山田阳射

ps.第一次写abo
pps.下一次更新就是天雷滚滚了,能劈死麦的那种

评论
热度(26)

© 五味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