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圈都混的万能油咸鱼

关于

[点梗兑现]相泽消太×你,乙女向

点梗:相泽营救执行任务途中被困的女主

终于有小天使来点梗了,最近开学适应新课表痛苦万分,一直没有功夫产生灵感ᵕ᷄≀ ̠˘᷅ 
(时间设定在敌联盟二次入侵后,家访后,“你”怀孕期间)

这个早晨未免太平静了,你拿着孕检和相泽去学校办理产假。平时在外面并不会过多表现出二人关系的相泽如今也忍不住多次抬起想要保护你的手臂,你们婚后没有通过交流就达成了一个共识——将戒指收起来,不让这个修成正果的标志成为彼此的软肋,你们关系的确定应该是彼此的后盾才对。

办理产假的过程很顺利,校长一听你怀孕了就立刻盖了章,毕竟后代是人类未来的希望——虽然他不是人类。“这可是雄英的新生代!相泽君请保护好小家伙,不然扣奖金。”

将将走出校门,你收到了出任务的消息,你发现相泽的表情登时严肃起来。你才显怀不久,感觉合理活动已经没有问题了,也没不想没请假就拒绝这次任务,只好安慰他道:“没关系的,我会注意身体的,要不然你跟我一起去?”相泽闻言反而摇了摇头,他去了反而会束手束脚——总想留意着你的身体状况。

你就是料准了他不会跟你去才问他的,毕竟他是你的软肋。相泽感觉有些心慌,这种无缘由的心悸让他有点无措,这种感觉促使他做了一个平时不会有的举动——相泽竟然在校门口吻你。

而且还被他的学生看见了……是那个叫做绿谷出久的小家伙。“相泽老师早上好……”他有些胆怯地开口。你推开相泽捂着脸跑走了,临走时听见那家伙告诉他学生:“那是你们的师娘。”说好不对学生公开的呢!

你的“个性”因为怀孕而有些能力减幅,不过对付面前这几个不太会使用自己“个性”的造成混乱者还是绰绰有余的。走过一个胡同的时候你感觉脊背一凉,猛然侧过身后发现了一双怒火烧灼着的眼睛。第六感促使你打开手机按下了紧急联络人——相泽消太,这是你第一次因为陷入困境联系他。果然,在信息传递过去后,手机就被那人发动“个性”毁掉了。

“是你啊……就是你!让我的丈夫变得人不人鬼不鬼!你这个该死的女人,凭什么要毁掉别人的幸福!”你甩了甩被不明液体腐蚀的手,不敢轻举妄动。那女人手中拿着一根铁管……

正在讲台上授课的相泽感受到手机的震动,拿出来后看了一眼就掰断了握在手中的粉笔,关注着班主任一举一动的学生们瞪大了眼睛。

相泽将手撑在讲台上,努力不让自己的声音发生变化:“作为你们的班主任,我不应该在上课时间抛下你们去处理私事……但是你们的师娘如今有危险,我……”饭田推了推眼镜,起身道:“不,相泽老师,这很合理。”

——这是相泽老师被迫带领A班全班同学翘课过来营救师母的分隔线——

他们赶来的时候你已经站在混凝土制成的高台上等待最后的结局。“我偏不上去,我要看着你从高处摔下来,四肢瘫软,就像我丈夫一样!”那疯狂的女人正在发动“个性”溶蚀着高台的底部。

学生们的“个性”五彩斑斓地闪瞎了你的眼。好了,这下全班都知道隔壁班副班和他们班主任是夫妻关系了。你心里这么想着,可在看到相泽身影的那一刻还是忍不住用受了重伤的那只手拈起穿在项链上的那枚婚戒,深深、深深地亲吻。

破罐子破摔的你任由相泽抱你下来,受伤的左手揽着他的脖颈,完好的另一只手一直下意识覆在小腹上。相泽垂眸,对上你的,认真道:“我来晚了。”你看着在前面说笑又时不时回头偷瞄你们的学生们,抬起手摸摸他眼下的伤疤,轻笑道:“你来得永远正好,不早不晚。”罢了,你又忍不住补充一句——“你又救了我一命,我的骑士。”

——点梗任务完成√,以下是小剧场——

“我以前也救过你?”相泽终于感受到了你的孕期情绪,说话不上不下真是……

“不告诉你。”你笑着和终于憋不住好奇心回头偷瞄你们的A班班长挥了挥手。

 @莫且行想要变得更可爱 如你所愿(๑❛ڡ❛๑)☆

评论(8)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味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