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圈都混的万能油咸鱼

关于

相泽消太&你,非乙女向(划重点×2)

没有如果第二弹《痴心妄想》

和上一篇不存在前后关系,这个是新一轮的玻璃渣~

你被闹钟惊醒的时候很自然地向左边拱了拱,一团冰冷的空气让你困惑。“相泽?”你环顾四周,这里是你租住的公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房子里并没有另一个人生活过的痕迹,闹钟还在叫嚣,你充耳不闻。

像是发了癔症,你开始翻找,床品是可以作为独身证明的三件套,枕头上也没有中长的黑发,洗漱间没有另一套洗漱用品,没有熟识的须后水的味道,甚至在厨房里都没有酒具。

你脱力般坐在玄关处,面前是大梦初醒,背后是无尽现实。“那这个梦也太真实了,又那么长……为什么要做梦呢……”指缝间漏出细碎的抽噎声。

等你真正脱离梦境后,已经是中午了,看着手机上的“Mon.”想着日子还是得过,必须得振作……“………”梦中人的声音近在耳边。

打开门,正是相泽消太,还提着一个食盒。进屋后,这人的寥寥几句话毫不留情地击碎了你的痴心妄想:“你今天上午没有来,校长没收到你请假的消息,我从食堂打包了两份饭菜,有胃口吗?一起吃吧。”

“谢谢相泽……前辈。”能在现实中看见你就已经很好了,就把我的梦,称作痴心妄想吧。

评论(5)
热度(19)

© 五味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