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圈都混的万能油咸鱼

关于

相泽消太传(节选)[伪]

幼年or少年相泽是什么样子呢……

相泽夫人发现自己怎么都没法加热奶瓶中的液体,然后盯着相泽先生思索了一会儿,最终得出了小相泽这是觉醒“个性”了的结果。相泽夫人把小相泽抱在怀里,哄着:“消太闭上眼睛吧,要不然你就得喝凉奶了。”小相泽选择热奶,于是他闭上了眼睛。“孩子他爸,小消太的这个‘个性’真是了不起呢!”“就是得顾及他人的感受不能轻易眨眼,下次去医院例行检查的时候让医生推荐眼药水吧……”

于是日本的某款眼药水生产厂家被相泽消太一人养活了。

——这里是成长的分割线——

“相泽,你父母还没来啊?”山田阳射勾着相泽消太的肩膀向礼堂走,相泽闻言抿了抿唇——心脏突然紧缩了几下,感觉不太好。“他们是职业英雄。”“真是了不起!!而且你居然还瞒了我三年!”相泽认真地皱眉:“你没问。”“好吧好吧,是我的错。你毕业后也想当职业英雄吗?”相泽闻言沉默了,因为这个问题他想了很久。自己的个性实属罕见,解决现在愈演愈烈的由“个性”引发的社会问题会非常有效。但是进入事务所之后就一定没有多少自由时间留给自己,他的性格实在不适合抛头露面。而且,留给家庭的时间也会非常有限……就像他的父母。

毕业典礼并不会因为个别学生家长的缺席而推迟举办,山田阳射作为毕业的这一届中的No.2,(相泽消太是本届首席,但是他拒绝了老师。)上台演讲。相泽消太坐在角落里,看着台上热情四射的山田阳射,心道:这家伙的确很适合舞台,不,是麦克风。

“喂……我是……天哪,竟然!……好的,谢谢警官……”班主任手中的手机还没来得及收起来就去找相泽消太:“有一些事情。”

相泽消太感觉心跳越来越快,十分不安。

“相泽君,接下来的这个消息……你要做好心理准备。你的父母……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双双重伤,抢救不成身亡。相泽君,请节哀。”

相泽消太不禁回头看了一眼人头攒动的礼堂,正是生机勃勃的样子。只有自己骤然衰败下来……几息之间仿佛就开始抽条,猛然长成了个大人,早早地面对疾风骤雨。

“老师,”相泽消太看着自己苍白的手掌,某个问题突然就有了答案,“毕业后,我可以申请留校吗?”

相泽消太,19岁,成为雄英高中教师预备役,几年后转正。同时,Eraser Head作为新英雄出现在众人视野。

评论
热度(25)

© 五味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