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圈都混的万能油咸鱼

关于

相泽消太X你,乙女向(番外不知道多少)

雪中狂想曲


被问及是何时对相泽消太动心的,你的脸以肉眼可见的程度红了,余光可见问题中另一主人公的眼神里也充满好奇,恶向胆边生,你一巴掌把相泽拍到了一边,对提问者道:“我们去阳台,好吗?”于是毫不犹豫地把某人留在了客厅。相泽:……说好的最喜欢呢?


坐定后,你闭上双眼,在温暖的阳光中回忆过去——那个时候你对Eraser Head抱有的感情不过是粉丝看待偶像的普通向往之情,执念也没有后来那么深。说起来,你那个时候的运气真的很迷,独自回家的路上遇见了提着刀撒腿狂奔的歹徒,看见那人充血的双眼后你更是动都不敢动,本来就冻得僵硬的双脚更是瞬间被抽空了温度。


你看见了你的偶像。他本来在歹徒后面步步紧逼,他们之间的距离明显在他的攻击范围内,他本可以直接从歹徒的背后把他捆起来,让他动弹不得,可是他没有。他选择的方案是——一跃而起,在旁边的围墙上借力,在你和歹徒之间站定,保护你的同时,迎着歹徒雪亮的刀刃,制服他。看着他的头发落下,你的血液瞬间回流,感受到了从所未有的能量。是什么样的人,能够在万无一失的情况下,仍让自己迎着危险保护他人?多么温暖、柔软的一颗心。“谢谢。”你由衷道。谢谢你能让我喜欢你。


每当你为了成为英雄而遭遇困苦、瓶颈的时候,眼前便出现了Eraser Head的背影——那是被白雪覆盖,也不曾消失的肩膀,亦是被狂风拉扯,也没有弯曲的脊梁。


英雄的脊梁。


评论(5)
热度(45)

© 五味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