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圈都混的万能油咸鱼

关于

相泽消太X你,乙女向之情人节发糖

彼时,你们的关系还是恋人关系,那年的情人节恰好是周六,也正好是你们确定关系不久的时间节点。“山田给了我两张歌舞伎表演的票。”相泽在你刚要转身进入公寓的时候拦了一下你,用的是这么一句干巴巴的话。相泽面对你们之间的特殊感情时候的情商远没有对待学生的时候高,即便如此,身为EraserHead后援会会长的你也只会在心里面高呼:“好萌!”然后默默红了脸道:“歌舞伎?不错呀……”相泽只好把票拿到你眼前:“一起去。”“万分感谢……”溜了溜了。

 等到你们进场坐好后,你才猛然发现——哪对情侣会在情人节一起来看歌舞伎啊?!你看得心不在焉,既害怕某人趁黑过来牵你的手你会跳起来,同时又矛盾地期待着。结果你战战兢兢地看完了整场你也没等到那只手,有点失望。你从来不是会把不佳的心情倾诉出来的那类人,但是你是不表现出来还希望别人能看出来不对劲的那类人。在相泽看来,你抿着嘴唇,眼中的失望快要凝成实质流淌出来的样子——很脆弱。顺着你的思维便很容易想到缘由,于是相泽牵过你的手,另一只手又揉乱了你的头发,看见你眼中的亮光再次出现,心中想着:真的是很喜欢我啊,这么容易就哄好了……像小动物,永远记得自己的好。我回应的感情还不够多……“去我家吃饭。”“真的吗?真是太荣幸了……”又说什么荣幸,这种关系不用感谢我的。

你全程美滋滋,美滋滋地被拉着手,美滋滋地被带进狼窝相泽家。“等我一段时间。”相泽把Hana放进你怀里便转身进了厨房,你全程惊讶脸。享用完相泽亲手做的美食后,他去洗碗,你像个无能丈夫一样坐在地毯上撸着猫等待相泽。

 洗完碗之后呢?之后请参考https://dongfangpeijiu.lofter.com/post/1ee9f9ec_11e17a54

评论(1)
热度(27)

© 五味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