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圈都混的万能油咸鱼

关于

相泽消太X你,乙女向(番外十一)

9.10   所谓备孕

今天去了趟医院……脑洞大开,信息参考百度百科——“备孕”词条。

一天清晨,相泽消太严肃地盯着你的肚子:“为什么还不怀孕呢?明明每次我都把……”你死命地捂住他的嘴,面红耳赤。“那,那就去医院检查一下?”你嘴上这么说,心里想着,还以为他每次那样都是出于雄性的本能,平时还真的没看出来他喜欢小孩……

你们坐在医生面前,相泽一脸认真,你单手捂脸,另一只手?另一只手被某人握住,显然这家伙的求子信念十分坚定。

医生状似不经意间一瞥,实则仔细打量相泽,显然是这种情况已经见多了,直截了当开口道:“结婚一年半没有孩子?你经常熬夜吧?”相泽明显沉默了一下,捏了捏你的手示意你不要再笑了,认真解释道:“我有干眼症,并不熬夜。”医生尴尬一笑,继续问道:“看起来,你很少运动?”你笑得更欢,被相泽无奈地捏了捏后颈,“……不,天天运动。”“那就是令夫人?”“我们一起坚持运动,天天。”……

接下来又做了身体检查什么的,什么问题都没有,就差天时地利了,你们只好静待佳音。

相泽为了你的身体健康,甚至还天天刮胡子,每天收拾得干净整洁。

直到你闻到浓郁的芝士味,反常地没有凑上去帮忙,而是跑去厕所干呕了一下,动作太快,以至于你没有看见相泽倏然发亮的双眼。你洗漱口后洗了把脸,含羞带怯地看向相泽。相泽扶着你坐下后,隔着衣服亲吻了一下你的小腹:“夫人,辛苦了。想吃什么?”

评论(3)
热度(63)

© 五味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