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圈都混的万能油咸鱼

关于

相泽消太X你,乙女向(番外十)

9.9   所谓痛经

单身的你每个月的某个日子总会在床和厕所两点间移动,特别规律。为了追逐那个人,在月事期间也不曾停止锻炼,久而久之,也不知从何时开始,你有了痛经的毛病。你也就放任自己在这一天休息休息,不然……那人太优秀了,多休息一会儿都可能看不见他的背影了。每次这个时候,你都会蜷缩起身体,包裹着贴在小腹上的热水袋,咬咬自己苍白的嘴唇,轻轻地呻吟出声,看着手机里的保留项目——Eraser Head 的报道视频,身体上的疼痛都好像不如求而不得的心痛啊……

——玻璃渣结束,接下来是青涩的柠檬糖——

得偿所愿会让人脆弱。在等待某人做饭的过程中感到一股热流袭来的你在心里哀嚎一声,起身的时候不小心蹭到了茶几,五感敏锐非常的相泽探出头:“怎么了?”你也不知道你当时是不是因为谈恋爱搞傻了脑子,脱口而出:“我大姨妈来了我得去买卫生巾。”你发誓当时他的表情有那——么可爱。“我……去吧。”他僵着腿出门的那一刻,你的小腹开始疼了,你难耐地蜷缩在地毯上,跟hana抱成一团。相泽回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是飘的,抱你起来的时候瞥见裤子上的一抹红,顺手拿起搭在沙发上的他的短裤,一并送到了厕所。你们的脑中一片空白,你忘了洗裤子,他忘了做饭。你看他并没有想起来要做饭的样子,就偷偷溜进厨房收尾去,相泽自然而然地……帮你洗裤子。相泽几乎要把那条裤子盯穿,心里想着,小鬼一定很疼吧?你正忙着起锅,猝不及防被大猫圈在怀里,温热的手掌心贴上你的小腹,温柔地熨烫着。嫁给他,嫁给他,嫁给他……如果你的心里有弹幕的话。

——柠檬糖吃够了没有?大白糖无限量供应哦——

“还疼?”他的手自然而然地覆在你的小腹上,你愣愣地答非所问:“治愈女郎果然没有骗我,结婚后就不会疼了……”

玛德我在说啥啊……你捂着脸,说什么也不让相泽看见你的窘态。

——最后是相泽消太内心小剧场——

穿了我的短裤!腿!腿!腿!

然后东方就被相泽消太绑起来给打了一顿了……。゜゜(´□`。)°゜。ワーン!!

真好啊,十全十美,九又是极数~

首杀的同学去睡觉!不要再修仙了!人间灵气稀薄不能成仙的!(尔康手)

评论(1)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味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