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圈都混的万能油咸鱼

关于

相泽消太X你,乙女向(番外4)

9.3   我们结婚吧(高甜预警,我写的都要齁死了)

  你万万没想到相泽能这么早向你说出那句话。

  “我们结婚吧。”相泽在新年伊始,正在下山的途中如此对你说。你直到下山才找回魂,相泽牵着你的手没有放开,你自然不能落荒而逃。你们背对着正红色的鸟居,在人来人往中讨论终身大事。“我认为这很合理,我们都到了适婚年龄,你我两情相悦……”相泽认真地为你分析,一副循循善诱的姿态。你羞得不能自已,感觉到他的手抚上你的脸颊,轻轻摩挲,仿佛在催促,抑或是在安抚着……手中的薄茧并没有给你带来多少痛感,反而痒痒的。你忍不住笑了,侧过头亲了一下他的手,“我同意啦!”

  “虽然为人师表,这样做不太好,但是我认为此时此刻做这件事很合理……”又在说合理合理了,真是个无趣的男人呢……你“嫌弃”地想着,猝不及防被相泽拉进怀中,用你们的同款围巾挡着,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交换了新年的第一个吻。

  接下来是手忙脚乱准备婚礼的日子,你完全搞不懂相泽到底是临时起意还是有所准备才求的婚,反正他在筹备婚礼期间是一副淡然自若的样子,反而是你每天焦头烂额的,晚上还因为婚礼场地等问题险些失眠。你们交往快一年,却一直没有像大多数年轻人一样早早的就同居,而是一到晚上就各回各家,有时相泽拐你去他家撸猫,就算撸晚了也不留你,送你回公寓然后回自己家。

  相泽在看到你的黑眼圈之后主动迈出这一步:“你搬过来一起住吧。”“咦?!!”你差点打翻了刚冲好的咖啡。“突然求婚不太合理吧?慢慢准备也是可以的……我想的是既然已经订婚了,你应该会放心我有能力对你负责了吧……”真是充满了他特有的温柔,正因为如此,你才招架不得的啊……

  不管你们怎么想,反正hana是很开心就对了——爸妈终于不分居了什么的。估计是相泽从没想过自己还能结婚吧,房子很大没错,就是卧室只有一个,看着冷淡风卧室里面的冷淡风双人床,你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一起睡卧室吧。”相泽拉着你的行李箱率先进入你们未来的共同领地,“要我帮你放衣服吗?”“不不不——”怎么可能,最近相泽的效率太高,你还有点没习惯。

  相泽被你拒绝后,状似孤独寂寞冷地瘫在沙发上撸猫,嘴角其实是上扬的。躺了一会儿,感觉差不多了,把hana放到卧室门口,看着它进去后被你抱起来,便很放心地去买吃的。回来后发现你累积多日的劳累在撸猫的那一刻全部爆发了,hana被你晾在一边,而你微微蜷曲着身体,躺在床上酣然入睡。相泽见状有些无奈,把买来的食物放在新买的保温装置里,回到卧室给你盖了条被子,然后躺在床边上看着太阳渐渐落下去,不知不觉间也睡过去了,不过手臂轻轻放在你的腰上,以不容拒绝和保护的姿态。

  晚饭时间你才被饿醒,惊动了睡的很沉的相泽,没有完全睡醒的他拢紧手臂,“再睡一会儿……”你整个人都被嵌进他的怀抱中,一脸惊恐地和hana大眼瞪小眼。“消太,我饿了。”相泽这才肯醒,自然地亲了亲你的脸颊而后翻身起床,去准备饭菜。

  “像做梦一样……”你揉了揉红红的脸,倒回床上。

  “出来吃饭。”“这就来!”俨然已经是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了。

评论(7)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味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