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圈都混的万能油咸鱼

关于

相泽消太X你,乙女向(番外3)

单元故事9.2   敌联盟入侵前、后

一年后,你顺利入住相泽家,成为他家猫的女主人。某天早晨,你俩被你俩的主子压醒,不平凡的一天从此开始。你们照常交换了一个短暂却温柔的早安吻,一起出门去上班,进校门前,你忽然不安地拉住了相泽的手,“?”“我有一个不好的预感,你今天要小心……”对方回握你的手,紧了紧,另一只手把你捞过来,揉了揉你的头发,也没有说什么,但是足够让你暂时安心。

因为资历尚浅,你被安排到新一届B班任副班主任。正在旁听一节课的你一直惴惴不安,扭头看见相泽透过后门的玻璃窗对你挥了挥手,他安然无恙的样子就是你最想见到的样子。相泽的身后跟着一群虽然激动,但是在上课时间的走廊里保持安静的学生。

回到办公室的你心神不宁,麦克注意到了你的异常,出于关心询问了一下,“可能要出事……”你如此说。

果然,校方紧急集合在校的所有职业英雄,你自然也收到了召唤,看见相泽的伤势,你心里大震,很强的敌人……危难在前你顾不得儿女情长,冲出去的那一刻你听见你的伴侣半昏迷半清醒地叮嘱一句:“注意安全。”

——入侵后——

你拉住了“木乃伊”的手,捏了捏——当然是完好的那只手。“醒了?”回应你的是长时间的沉默。过了很久病号才出声证明自己还活着:“我没事。”你伸出手轻轻地摸了摸他缠着绷带的眼眶:“好吧,你说没事就没事……”

同样是英雄的你知道能活下来就是最好的结果,虽然很心疼相泽,你也不能表现出来,以免让他担心。

你们是彼此的知己,不用赘述,对视一眼便能通晓对方的意思,总之——活着最好。

ps.虽然这次更新有骗更的嫌疑,但是我感觉添上这段挺有必要的,“你”的形象更完整,更立体,不是简单的小女人,而是个思想成熟的……大女孩?
pps.正文我设定成USJ敌联盟入侵事件前两年了。
ppps.你们想不想看婚礼描写。

评论(5)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味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