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圈都混的万能油咸鱼

关于

相泽消太X你,乙女向⑦

单元故事7   one fist

“……好的。”你没有犹豫太久,身为职业英雄,不应该把利益放在第一位,应该像Eraser Head一样——在鲜为人知的地方,坚守着本心。

相泽讶异于你的速度,竟然跟他不相上下,这么一来,看着你的目光也有所变化,尤其是在你一拳撂倒了一个漏网之鱼后。聚集在24h便利店门口的职业英雄们目瞪口呆,他们都没有预料到你的实力。

“你们怎么会在这里?”相泽决定打个招呼,缓解尴尬的场面。Midnight磕磕巴巴地回答:“我们来买饮料,醒醒酒……正巧碰到这一群……”

突然出现的犯罪欲被组团出行的英雄们打的七零八落,再也翻腾不起浪花了,罪犯们表示再也不会犯罪了——脸太黑。

相泽虽然有干眼症,但是视力一等一的好,老远就看见带着相机摸来的记者,下意识拽着你拔腿就跑,怀里的小猫咪被颠得喵喵叫,留下一群醉酒的英雄面对咄咄逼人的媒体。

“前辈……”你弱弱地想提醒他一句什么。“什么?先躲开记者。”“跑过头了。”“……”相泽默默地让你走在前面,边撸猫边护送你回家。

你住在一个四周环境不错的公寓里,相泽拒绝了你邀请他上楼坐坐的意愿,于是你站在玄关处目送他离开:“前辈,周一见。”他摆摆手,另外一只手还在撸猫。

你不知道的是,相泽现在在想着你出拳的那一刻所爆发出来的光芒——灵魂深处的,强大坚韧的,不属于疯狂的粉丝对偶像卑微的热爱,而是为了能够与他并肩的自信的光芒。这种光芒让人想靠近,想进一步了解。

相泽不得不承认,你很有潜力。“就让我看看,你能走多远,小鬼。”

毕竟要有多坚定,才能将女性的身躯,在不动用“个性”的情况下,强化到那个程度。

东方:我认为相泽不会喜欢那种温柔的,传统意义上的日本女性,虽然他长的很丧,但是是个热血青年。“你”拥有不差的皮囊,也有有趣的灵魂,乙女总要有个理由,能让相泽喜欢上的,一定是个不简单的女孩子。

ps.我写着写着,差点把助攻猫给忘了……🐱
更新不稳定,但肯定不会烂尾,尽力不ooc,全靠我灵感来的时间更新,嗯。如果看的开心,请让空白的心红起来,关注我我会更开心更努力的~毕竟我是个blx小透明_(´ཀ`」 ∠)__

评论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味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