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圈都混的万能油咸鱼

关于

相泽消太X你,乙女向⑤

单元故事5   小家伙

你的座位在相泽的对面,稍稍仰起头就能隔着立起来的书看见他,你经常偷偷地看他,但是每次不敢持续太长时间,毕竟是活跃已久的职业英雄嘛——警惕性超~级~高~的。

你趁着他滴眼药水的空闲又看了他一会儿,持续的时间比平时长了一点,但你感觉很满足,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和偶像成为同事,并且交集还这么频繁的。

你是个知足常乐者。

身为迷妹的你眼尖地发现了相泽袖口上的毛发——短而金黄,是猫毛。相泽起身接热水的时候,你又去瞄他的裤腿,干净但略有褶皱,看来不是很勤于打理……

一个构想在你脑内迅速成型。

一周很快就过去了,下班前五分钟,麦克就收拾好桌面,起身走向门口——并不是早退。“门被我堵死了哦——相泽!”相泽连眼皮都没有掀:“知道了,你好吵……”职业英雄们纷纷开始讨论起来,“相泽君今天生日哦~开心点~”“你的睡袋太扫兴了吧!小鬼去把它藏起来!”你宽面条泪〒_〒,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为什么要让你来做啦……

大家的生物钟都很准时,一到时间,英雄们挨挨蹭蹭地拉扯着相泽往他家走,看他们的架势恨不得把他扛起来,生怕他后悔。你悄悄地和笑得最大声的麦克打了声招呼:“山田前辈,我的礼物在家里,你们先去吧,把地址给我就可以啦……”

面无表情的相泽在这个时候回头看了你一眼,你有一种被看穿的错觉,他明明没有使用“个性”消除你的“个性”,你却突然无力,只能对他干笑了一下,迅速跑走。

你只是去取礼物而已……没有不想去生日趴的意思……你苦恼地想。

——这是相泽消太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家被一群混蛋“破坏”而暗自恼火的分割线——

你到的时候,厨房已经传出了饭菜的香味,拉链外套里面的小家伙扒了扒你的腹部,你因为被碰到了痒痒肉而差点笑出声来,但是为了保持神秘,只能隔着衣服揉了揉撒娇的小家伙。

“你饿了?”你偶像站在玄关处这么问你。正在脱鞋的你突然冒出冷汗——差点就被发现了啊!刚才怎么没注意到是相泽君给你开的门呢……

“没有啦……哈哈哈……前辈生日快乐!”你干笑着转移话题,换上拖鞋就溜走了,去厨房看看能不能帮忙,顺便给小家伙捞点吃的……

相泽若有所思地注视着你的后腰。

Midnight和Mt.Lady在做饭,路线相似但不相同的她们一边吵架一边配合默契地烹饪,一边还能吐槽相泽:“相泽这家伙太宅了吧……除了做寿司的原料和泡面,几乎没有别的食材和调味料!”“你看他整天一副睡眠不足的样子就知道了啊——你这家伙不要切那么碎啊喂……”

“前辈们!”“啊呀,小家伙,要来帮忙吗?我们俩就可以了,你去玩吧,山田那家伙正愁不够热闹呢~”“不不不…我来给这个小家伙偷点东西吃。”你小心翼翼地把拉链拉开,露出小奶猫毛绒绒的头,它很配合地“喵~”。两位女性英雄自然被萌杀,“阿拉阿拉——小……”你做了个噤声的动作,两位少女心爆棚的前辈才捂住嘴,小声地kya——kya——

“小家伙给小小家伙拿东西吃哦,来吧来吧,反正是相泽付钱……”“相泽真是不会生活呢,拿出钱夹里面的钱就给我们了哦……”她俩看着你给小猫喂鱼糜,对视一眼,异口同声道:“小家伙,你可千万不要学他哦!”你正三心二意地边听着她们讲话,一边用手指挑一点鱼糜慢慢地喂给小猫咪,突然被点名,吓得你差点把手指头整个儿塞进小猫的嘴里。

“把所有钱都给了前辈们?这也不符合相泽前辈推崇的‘合理性’啊……”Mt.Lady叉腰笑:“不不不,对于他来说非常合理吧?”Midnight补充道:“他懒嘛,把钱都给我们自然是他所认为最合理的。╮(╯▽╰)╭”

的……的确是前辈会做出来的事呢。_(´ཀ`」 ∠)__ 

评论(4)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味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