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圈都混的万能油咸鱼

关于

单元故事4   办公室与猫

你在雄英已经工作了一段时间,在雄英教学的职业英雄也差不多认全了,更别提正在办公室发出巨大声音的那位英雄了——“我说啊,今年你该同意了吧?生日就应该high起来啊!看看你萎靡不振的样子……小鬼!帮我劝劝你前辈!”“咦?!前辈?发生了什么?”

麦克不停地拍相泽的肩头,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这家伙啊……上学的时候就不声不响的,把自己的生日瞒得紧紧的,就算是身为同级生的我也是在工作后,有一次帮忙送员工资料的时候才能够知道他的生日……但是这家伙总是拒绝我们想要一起给他庆祝的好意!总是推脱说 next year!好多个next year 过去了他也没同意!”相泽嫌弃地拍开他的手:“吵死了,都快三十的人了还过什么生日……真是麻烦!”

他这么说着,却看见你略显失望的眼神,心下一动,脱口而出:“好吧……”看着你的眼神恢复光彩,他这才松了一口气。“哈哈哈哈哈你果然对后辈没有办法!小鬼多谢啦!这个周五我们就堵住这家伙!看他这次还跑不跑!”麦克得逞了,大笑着呼噜了一把你的头发回到座位上。

相泽顿时感觉自己养的猫被外人给撸了,难受巴拉的,他又不是开猫咖的……身体先于思想而动作——他也紧跟着撸了一把。

喂喂喂……我成办公室吉祥物了吗?!´_>`

东方:现在被三三疯狂洗脑,在我输入相泽消太后,输入法自动跟上“啊啊啊啊”¯\_(ツ)_/¯

评论(1)
热度(20)

© 五味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