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圈都混的万能油咸鱼

关于

李叶之反撩失败后果

李承恩瞪大了眼睛,眼睁睁看着叶英迅速地穿好衣服,面红耳赤地关掉了视频,徒留一块迅速变黑的手机屏幕与李承恩面面相觑,李承恩看着倒映出来的自己,一脸傻样。

叶英明显是恼羞成怒了啊……李承恩悔不当初。

两个最不适合谈恋爱的人教会了彼此爱人,这是很不容易的事情,所以李承恩才要分秒必争,立刻回家。

李承恩在开车的时候才分外痛恨自己的工作,因为某些不可说的原因,都不能用好车,不然就能快点见到自家的娇花了。在等红灯的间隙,这种仇富心理愈加翻涌不休。

李承恩和叶英住在贷款的房子里,为了给叶英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李承恩就差没卖马换钱了。从罗浮仙的打趣中得知李承恩的窘迫,叶英确确实实吃了一惊,趁着李承恩还没卖掉他的命根子,提出了两个人共同还贷,不用非得住必须一次性付全款的别墅。

在李承恩心里,叶英跟了他是受了委屈的,在住这一方面绝对不能亏了他,虽然叶英这么说了,他还是选择了仅次于海边别墅的湖边高级居住区。叶英无不感动,本来说好是五五分共同还贷,他背着李承恩负担了三分之二,反正也没多少钱……

李承恩暴躁地扯开了领带,解开最上面的那颗扣子,看着前面车队渐渐活动起来,超车,并道,一气呵成,路过保安亭的时候还把正值班的保安吓了一跳,他可是头一回见李承恩“衣冠不整”。

李承恩就差临门一脚,反而踌躇起来,正想摸出来一根烟排解情绪,才想起来自己早就戒烟了——叶英嗅觉灵敏,闻不得刺激味道。叶英给他开的门,穿戴整齐,只是没系领带而已。李承恩见他表情淡淡便知这错误有点大,连忙去看自叶英眼盲便几乎寸步不离服侍的罗浮仙,见罗浮仙轻轻摇头便更觉罪孽深重。

李承恩拔腿便追,终于赶在恢复部分视力,行动只是略微迟缓的叶英关门之前进了主卧。李承恩先发制人,拥住略微抗拒的叶英,吻着他的发顶,主动认错:“阿英,是我不对。”

“是什么让你认为我会跟你离婚?”

李承恩在他看不见的地方扯了扯嘴角,干笑道:“是我自己不自信。”

……

没有什么是温存时的低语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加上深入交流。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味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