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圈都混的万能油咸鱼

关于

【李叶】七夕活动,反撩失败

今天是天策集团董事长李承恩的生日,也是他和藏剑集团董事长喜结连理的十周年纪念日。


李承恩正在开会,流水的那种。


一边面上装作认真听取下属汇报的样子,一边心猿意马着——他追到那个除了对家人,其余都同样淡漠的人已经十年了……十年早已经过了对于他们来说无甚作用的七年之痒,现在的日子过的倒是越来越有老夫老妻的样子了。


十年啊……“杨宁的这个提议不错……人事给他调几个人,不用我多说了吧……”有这么一个养眼的媳妇也不会生出厌烦的心理来,倒是最近总是觉得叶英是不是因为他的死缠烂打才答应和他这个白手起家的糙汉过日子的,每每思及至此,不免有些不安,生怕头天还在爱巢温存,转天早上一纸“休书”被罗浮仙呈递上来,十年如南柯一梦,不胜回味?


其实李承恩的不安也是有原因的。第一是叶英性子淡漠,对什么似乎都无悲无喜,反倒是李承恩的成了剃头挑子一头热,把人家赶上架,共同宿在婚姻的坟墓里。第二是在同性婚姻合法的今天,他们的关系并不为大众所知,只是彼此极其信任的内部人员才心知肚明。这就造成了他俩要是一分开,地球照样转,人们的生活轨迹没有发生变化,只是李承恩郁郁寡欢,反倒惹眼的状况。第三点原因看似狗血,其实也很狗血——李承恩于十年前生日当天喝醉,并向前来庆贺的暗恋对象叶英倾诉衷肠,语序混乱地把自己的心意摊开在他面前,还是在酒店雅间中。


“一直都是我在撩拨阿英啊…”李承恩有些挫败地想。会议结束,助理等人收拾残局后,纷纷向董事长告辞,郁闷的大boss长袖善舞,面带微笑目送走下属。


叶英的专属铃声突然在寂静的会议室响起——那是求婚那天酒店播放的歌曲。是视频请求,李承恩抬手把会议室的监控扭开,使他的位置成了监控盲区,这才深深地呼吸一口气,仿佛面对死亡通知单一般郑重地接受视频请求。


叶英正在家里。长发还是公式化地束着,似乎是刚从公司回来,一身剪裁得体的银白色西装还没来得及换下去,这一切都显得他此时非常严肃认真。李承恩忽然有些窒息,喉结滚动了一下,勉强笑了一下,“阿英。”
叶英手上似乎拿着什么文件,屏幕上露出了纸张的边缘,棱角分明。叶英开始说话,他睁着眼,露出灰色的眼珠,这是他与旁人交流时不同的习惯,对着李承恩,他不想闭上有缺陷的双眼。“承恩,今天是我们两个结婚十周年纪念日,更是你的生日。”李承恩竭力保持冷静,含着笑看着叶英,即使他看不见。


“这么多年……我知道我的性子会给你带来怎样的困扰,但一直解决无方……”不,不需要解决…阿英……


“直到近日,小弟指导了我…我有些了悟…我付出的比不上承恩你的万分之一,这让我很汗颜。”


李承恩觉得自己的声音有些干涩。“虽然这个事面对面做比较好,但是请原谅我,毕竟是第一次……”


李承恩闭了眼,忽然猛地拍了一下桌子,“阿英难道我们真的走到分手这一步了吗?”他怒吼着。


屏幕对面的叶英上半身赤裸着,明显一副禁欲的引诱姿态,一脸懵。“承恩你……”


李承恩觉得自己还能再抢救一下。

ps.会有番外

评论(6)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味线 | Powered by LOFTER